• 109學年招生資訊-甄審組
  • 首頁 > 109學年招生資訊-甄審組

本系旨在因應社會的急遽變化下,培養具人文精神、與時代接軌的社會服務 人才。聘請各領域的堅實師資,規劃出跨領域整合的創新課程地圖,提供彈性自主選課空間, 成為本校唯一可同時修習雙「微學分學程」的科系,讓學生適性發展,同時輔以實務訓練, 累積專業技能。另,亦於臺灣與東南亞國家緊密的地緣及來往基礎下,設計了系列東南亞語 言及社會研究課程,同時提供海外實習機會,期望本系學生成為宏觀的國際人才。

 

、報名截止日期:109 年 月 18 

二、招生名額:20 

三、報考資格:

1.在職生類:

  (1) 高中職)畢業生或具同等學力者均可申請。

  (2) 需具一年以上工作經驗,各項工作年資累積至本項招生報名截止日為止,累積年資以勞保紀錄為準,請附勞保局之勞保加退紀錄正本。

2.高中()成績類:

  (1)高中職)畢業生(含應屆生)或具同等學力者均可申請。

  (2)應屆畢業生需檢附歷年學業成績正本。

3.特殊選材類:

  (1)高中職)畢業生(含應屆生)或具同等學力者均可申請。

  (2)具備特殊專長,需檢附證明文件。

、甄試項目:書面審查 60%、口試 40

五、甄試日期:109 年 月 8 日,下午 13:00 起,甄試名單於 109 年 5 月 5 日公告

六、甄試地點:109 年 月 5 日公告

七、口試內容:人文學相關知識及社會服務經驗

、應繳交文件:

1.在職生類:

  (1) 工作經驗勞保紀錄正本或資歷證明工作證明書

  (2) 個人自傳(1000 字以內)及生涯規劃書(1000 字以內

  (3) 相關產業主管推薦信二封需附推薦人聯絡方式

  (4) 工作相關文件與作品如公司內提案改善、獲獎證明、英文能力檢定及相關證照……及證明資料。

2.高中職成績類:

  (1) 高中(職)歷年學業成績正本含排名或同等學力證明文件影本。

3.特殊選材類:

  (1) 相關證照、語文檢定或獲獎證明書影本。

  (2) 高中(職)歷年學業成績正本(含排名)或同等學歷證明文件影本。

  (3)個人自傳(1000 字以內)及生涯規劃書(1000 字以內)。

 

相關附件(點我下載)